空降朴赛克

不必定义

《不可说》

「你们说的我都懂,因为我确实这样来过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发这个微博?你不懂现在的小姑娘怎么想的……”听着经纪人语重心长的话,张哲瀚的思绪渐渐飘远:“山河令现在正播,各种路透花絮满天飞,超话排名一路上升,我又不是与世隔绝,怎么会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”张哲瀚难得打断别人的讲话,“说头发而已,她们不会乱想的,我哎?张哲瀚,直得不能再直了,她们会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,对啊,我可是……直男”张哲瀚想到。


「我本为剧蓄上长发,却未曾想发之如我,竟成情丝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为了角色,头发也不属于我自己,我也不属于我自己,我属于角色”张哲瀚回答道。

是了,张哲瀚是个演员,演员因戏而生,镜头就是演员生命的焦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将阿絮融入进自己的骨血,阿絮的灵魂与他的灵魂互相撕扯融合,塑造了一个无可替代的周子舒。

         龚俊称赞过很多次他的长发,说他适合,说他好看,所以他后来离开戏很久,也留了长发很久,没有更久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古装造型用自己的头发做造型,不会担心发际线问题吗?”工作人员还在录视频,是准备给粉丝们看的吧。是啊,粉丝啊,现实生活的妹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用自己的头发反而比较好一点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想,我是为周子舒留的发,是为了角色。


「专辑里的其他歌我都给他发过,唯独不说制作未完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片场一起研究角色,一起生活。后来龚俊送来了鸡汤,猝不及防地打开了他心,闯进了他的角落。剧场由张哲瀚难以活跃气氛的尴尬变成了互相打闹的欢快,氛围变了,情绪自然也跟着变了。可惜变的太过自然,以至于都没有人察觉到有人动了心。再后来连他自己也分不清他爱的是鸡汤还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关系日益亲密,是很聊得来的朋友,亦是无话不说的知己。等等,倒也不是无话不说,那句话张哲瀚从未说过。


「就像他们说的,你可知花期真正的含义?」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曾在很多个采访中邀你来看首唱,你十分抱歉,我也不忍责怪。毕竟工作更加重要,生活更加重要。你送来的鲜花我摆在最显眼的位置,或许仍暗暗期待着你能心意相通懂我的言外之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妹妹们都在说这场首唱的遗憾,他们都懂我藏起来的自己,唯独你却不知道。


「你没提前听过不说也来不到现场,我们就此错过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剧组提前将专辑分享,只为了让你是我的第一个听众。无奈后期的制作紧赶慢赶,也没能将不说拿到你的耳边,我最后的最后将不可说藏进不说,甚至带到了首唱会,也没能将你请来,罢了罢了,或许这才是你最后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选择了短发,因为我要投入新的角色。但在视频里我仍说想要留及腰的长发,谁知道呢?你说,是吗?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