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降朴赛克

不必定义

【俊哲】菩萨显灵

当龚俊第三次发现剧本对不上的时候,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……穿越了。

龚俊一直以为之前是张老师在即兴发挥,但这次在片场张哲瀚直接捧住了他的脸,他唰的一下红了脸,同时也意识到了不对劲,这不是剧本里的,张哲瀚再投入也不会在戏里做这么过的动作。听着张哲瀚越走越远的脚步声,龚俊疯狂地转动大脑发动机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晚上,龚俊躺在客栈的床上翻来覆去地对自己进行了致命三连问,张哲瀚有没有穿越?温客行去哪了?今天捧我脸的是张老师还是周子舒!?

“应该是张老师吧,周子舒不能认不出来温客行,哲瀚也不可能认不出我,可是……像哲瀚,又不全像,他捧我脸干什么呢?他怎么会捧我脸?他捧我脸了……嘿嘿”

“老温,你笑什么呢?”张哲瀚真的是烈女无奈,“去买饭啊!”

“哦哦,要辣的吗?”

“快去!”

天苍苍,野茫茫,周子舒小米辣不得行,逻辑真完美。龚俊啊龚俊,你可真是个大聪明。

所有人都知道龚俊和张哲瀚关系好,温客行和周子舒天生一对,但,除了龚俊,没人知道龚俊喜欢张哲瀚,喜欢得不得了,甚至不敢主动出击,连一点和张哲瀚关系变僵的事都不敢多想。

龚俊猜这应该是另一个平行世界,没有温客行,也没有周子舒,只有龚俊和戏内的张哲瀚。龚俊想对他再好一点,再好一点,左不过回到原来的世界,做回张哲瀚最好的兄弟。就……满足这一次的私心吧。

龚俊借着平行时空,把张哲瀚宠的没了边。叫起床要少量多次,不能冲着祖宗的起床气。衣服要给他打理好,庄花的衣服要香喷喷。给张哲瀚做一级辣的饭,自己却吃着张老师给他做的黑暗炒粉,不仅不嫌难吃,还乐呵呵地跟成岭炫耀说张哲瀚没放辣椒。

龚俊沉浸在有张哲瀚的幸福小日子里没有感觉,可是剧情却实实在在地随时间走着。当龚俊在客栈看见叶白衣的时候,就意味着有些事情要变了。

龚俊心里很无比地清楚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,他的脑袋也很明白他的哲瀚在这里是有钉子的,剧情不是他不想走就不走的,也不是他想找大巫治好他就能立刻找到大巫,世界在禁止他开口。

虽然大体剧情走向没有改变,但是细枝末节确实有更改,这也印证了龚俊的猜想。只有他主动放弃这个世界,这里的张哲瀚才能活下来。

要放弃吗?要的。甚至都不需要思考。也不为什么,就只是因为他是张哲瀚,他也是哲瀚啊。

龚俊回到现实世界,一切皆如他所推测,他也退回到朋友的身份,可是情感却压抑不住,总是在不经意间跑出来,溜到张哲瀚的嘴唇上,衣服上,各种地方,但是他也不敢开口。

终于在一个雨夜,张哲瀚溜到他的房车上捧着龚俊的脸说给我整理一下衣服吧,湿了。

后来龚俊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,张哲瀚回道,都说了你是傻白甜,想不通算了。

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,或许……真的是菩萨显灵吧。龚俊喜欢张哲瀚,张哲瀚也知道。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